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狗奇緣》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奇緣》觀后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狗奇緣》這部電影是我所看過的電影裡面最讓我感動的,我真的從來沒有為一部電影流過這麼多的淚。真的,這一點兒都不誇張。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傾注在裡面了。

  小男孩的妹妹慘死後,我也可以理解他失去與他相依為命的妹妹有多痛苦,但他真的不應該那麼自私,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小狗,它畢竟是只小動物,和人有着巨大的差異,它也不想看到小女孩有危險,小女孩死後小狗也很難過,可小男孩卻把所有的錯都歸罪到小狗身上,好像是它把妹妹害死的,這對一隻無辜的狗來說是這麼不公平。

  可小狗並沒有生小男孩的氣,還是像從前那樣跟隨小男孩,但卻遭到小男孩的打罵等。最終,小男孩丟下小狗,踏上尋找媽媽的火車,疾馳而去。任憑小狗怎樣的追趕,他都無動於衷。小狗對自己的主人太忠誠了,竟然沿着火車的軌道找到了他。在小男孩受到了壞人欺負的時候,小狗都沒有想過自己的安危,一心只想救它的主人,哪怕小男孩再怎樣對它。最終,他感動了,不再責怪小狗。

  當看到小狗為了他所受到的苦后,我真想放聲大哭。

  當我看到那段小男孩怪那隻小狗時,我一直在心裡說:請千萬別怪它吧,否則,你會後悔的。他終於醒悟了,但已經太遲了,小狗已經得了眼病,看不清東西了,再加上為了救他,小狗已經被人打得奄奄一息了。醫生告訴他:“小狗已經活不了多久了。”當時我的心真的好痛。我真的好恨那個小男孩,他為什麼要那樣對待這隻為了他什麼都可以不要的小狗。

  當小狗躺在那條長椅上永遠睡去時,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哭得一塌糊塗。這時,我看到了小男孩痛苦的表情,出能深深體會到小男孩的內心,他也很自責,本來已經失去了妹妹的他,現在這隻忠誠於他的小狗也棄他而去,只留下他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

您正在瀏覽: 《人狗奇緣》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奇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