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還在迷茫中不知所措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還在迷茫中不知所措的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獻給還在迷茫中不知所措的人 標籤:不知所措作文 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迷茫作文

  人生需要夢想,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乏味的,人生呼喚激情,沒有激情的人生是蒼白的。但平凡的生活摧殘着夢想,單調的日子消磨着激情。在緊張的學習中品嘗了太多的失敗,遭受了太多的挫折,我們常常在迷茫的中措施生活的美麗。尋求夢想,在傳遞夢想。醞釀激情,再點燃激情。

  當自己安於現狀系帶生活時,我寫下了“奮鬥改變命運,理想讓我們與眾不同!”。當考試失利的陰霾軟化了我的鬥志時,我送給自己“人可以被打倒,但不可被打敗!”。幫助自己找回自信!

  當我決定一件事時,我告訴自己“只要你選擇了開始,重要的是開始或不要停止;只要你選擇了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后不要後悔!”。

  在一切形式的浪費中,最令人憎惡的是精神的懶惰,心中的陰霾漸漸散去,不敢認輸的性開始復活,我有了堅持下去的信心和勇氣,“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您正在瀏覽: 獻給還在迷茫中不知所措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還在迷茫中不知所措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