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暑假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我做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呀盼,盼呀盼,總算盼來了我期待已久的暑假。剛想好好地放鬆一番,卻被老媽用書山壓住了。我只好整天趴在書桌上,做着沒完沒了的作業,困得要命,打了個盹…… 

  忽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奇幻的世界:屋子在天上飛,人和動物盡情玩耍。我趕緊跑了進去。我走進了一所學校,那裡的同齡人有的在拍戲,有的在做實驗,有的在製作微型機器人。我好奇地向旁邊的同學諮詢:“這裡的學生怎麼不上課啊?”他邊跑邊回答:“這裡的學校提倡讓學生自主創新。”我一聽,新鮮!便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我進入了實驗室,想與同學們一起做實驗。“嘭!”我身邊的瓶子炸響了,嚇了我一大跳。原來,實驗室里經常因為實驗發生意外,但阻止不了同學們探索科學的慾望。我心想:可得小心點了。我向身旁的同學介紹自己,我們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帶我參觀了校園:“這間是電子室,裡面的學生都在研究中子、離子等;這間是機械室,裡面的同學專門拼裝機械;還有這間環保屋,裡面的同學正想辦法讓地球的溫室效應停止。”我二話不說,拉着他就衝進了環保屋。 

  在環保屋裡,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器械,有空氣凈化器,有臭氧層填充機,還有壓縮樹苗儀,還有許許多多我叫不出名的新發明。我們對視一眼,立刻坐下開工。一個小時過去了,兩個小時過去了……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也發明出了環保器械:他擺出一台渾水過濾器,我捧出了鳥類保護機。我們準備為世界環保做一些貢獻呢! 

  “醒醒,醒醒!作業還沒做完呢!”我的耳邊傳來了這樣的叫聲,頓時,眼前的世界消失了。我揉了揉眼睛,才發現原來是個夢……唉!真的希望,我的暑假我能做主,那我一定會努力讓我的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