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一路有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總是看到那開得絢麗的花朵,卻不曾想象到那背後默默辛勤勞動的園丁。就像我們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正是有老師的認真指導。在這第29個教師節里,我想說:您辛苦了,感謝成長、學習的路上有您的教誨!

  為了慶祝老師節日快樂,我們團員就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幫老師打掃衛生,剛來辦公室時,王老師還不在。隨後我們六個團員就開始分工合作:擦窗戶、擦桌子、掃地、拖地、倒垃圾。每個人都認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等到我們快把辦公室打掃乾淨時,王老師回來了,並笑着說:“嗯,嘛,謝謝你們!”我們聽了很有成就感地說:“那是的咯。嘿嘿,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啊!!”有時候就覺得老師如同朋友一樣,偶爾開開玩笑,可謂真是良師益友啊!

  其實教師的理解可以為:當你像被蜘蛛網樣題目籠罩時,老師就是幫你走出來的源頭;當你生活中遇到煩惱不知所措時,老師是你擺脫煩惱的知心朋友;當你一次次失敗時,老師是引導你走向希望大門的曙光。

  或許您不能陪伴我一生,但您的教誨使我受益一生。感謝坎坷學習的道路上有您的指引,在這教師節願您健康快樂,感謝一路有您!!

  浙江杭州西湖區浙江省杭州上泗中學初二:時光未逝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