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一路有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一路有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一路有您 

  一路走來,不知不覺我已經度過了十四個春秋。一路走來,有很多值得我感謝的人,教書育人的老師、團結互助的同學、無話不談的朋友……但是在這些人中,我最感謝的人是陪伴我一路走來的媽媽。 

  在我上幼兒園和小學的時候,媽媽每天風雨無阻地接送我,那時的媽媽就是我心中的“靠山”。上中學我住校了,學習任務重,時間緊張,每周家長探望日,我好想媽媽能在食堂陪我吃飯,聽我說說學校的愉快生活。但是從我上中學的那天起,媽媽在我的心目中就成為一名“戰士”,爸爸因為工作太忙,每周的家長探望日,基本上都是媽媽來學校看望我,她怕在來的路上塞車,每次都早早地出發,早早地到學校門口,等學校開門,為了和兒子相見的幾十分鐘。這幾十分鐘是何等的珍貴,媽媽詢問我學習、生活上有沒有遇到困難,找老師了解我的動態,送來我喜歡的食品和換洗的衣物。 

  我上初二以後,每一次媽媽來學校看望我總是那麼匆忙,時間總是那麼短暫,我希望時間在那一刻停滯。分別的時候,望着媽媽提着我換下臟衣服的包裹艱難地一步一步走下樓梯,鼻子一陣酸酸的,感恩之心油然而生。媽媽為了我操碎了心,累白了頭髮,而我卻沒有分擔什麼,望着媽媽漸漸遠去的身影,心裡默默地說:媽媽,謝謝您! 

  有一段時間,學校因為安全原因暫停家長探望,可是媽媽仍然到學校門口給我送換洗的衣服和日用品,我接過包裹的瞬間,無意間碰到媽媽的手,我愣住了!媽媽的手好涼啊!顯然媽媽在寒風中已經等了很久了,我的眼睛濕潤了。簡單地交待幾句,媽媽就走了。我默默地注視着,媽媽遠去的身影,直到看不見,我想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謝謝您! 

  媽媽對我的關心和呵護太多太多,而我對她的關心太少太少。媽媽老了,兒子長大了,是應該感謝媽媽的時候了,感謝她十幾年來的關心和培養。我要努力成為對社會有用之人,成人成才。 

  一路走來,老師也好,同學也好,朋友也好,都無以替代媽媽在我心中的位置,媽媽把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培養成一名優秀的中學生,她付出了多少心血啊!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感謝一路上有您陪伴我,一路上關心我,我願用我的雙手,為您送上永開不敗的康乃馨。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