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品茶 標籤:品茶作文

品茶是一種享受,一種樂趣,它可以讓你品出一份健康,品出一份精神,更能讓你品出一份好心情,它就像一把熨斗,可以熨平您心中的煩惱。-------題記 

  飲茶、沏茶等都是爸爸生活中最愛做的事了,每天早上,第一還是不忘喝杯熱騰騰的茶,他總是那樣認真的沏茶,然後很有風味地品着茶……品茶成了爸爸生活中的一大享受。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喜歡沏茶,品茶。“茶”也逐漸的成了大人們招待客人的好東西。 

  每當客人上門,他們就會熱情的招待,然後就開始沏茶讓客人喝;每當閑暇的時候,最不會忘記的還是“茶”,,也會無所顧忌地做在茶盤旁又開始了沏茶……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吧。 

  每當喝茶的時候,我總是拿起杯子,像喝水一樣將茶一飲而盡了,更不能品出什麼味道來。今天我也要來品品這“茶”,看它到底哪裡好了。我在網上查了查關於沏茶的小資料,然後跟着學我認真的學。我將燒開的水,倒進剛放進茶葉的茶壺裡,接着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之後,我將沏完的茶倒進小杯子里,聞了聞味道,慢慢地品了品,“哇,好苦啊!{這是我每次喝茶后第一個想法}這麼苦的茶還叫好喝吖?”我叨念着,但是不久后,我覺的口中開始有些甜甜的感覺,哦,原來是“苦盡甘來噢”我恍然大悟喲。呵呵…這次自己沏茶,雖然不是很準確,但是品茶還挺有風味的,我也明白了為什麼大人那麼愛喝茶,原來品茶是一種樂趣,一種享受哦。這次飲茶,不代表着我以後愛喝茶了,但總的來說,茶還不錯吖。O(∩_∩)o…哈哈 

  飲茶就像做事一樣,喝茶時要先聞聞味道,然後開始品,做事也一樣,開始時要先細微觀察事物,然後就事辦理。喝茶時苦苦的,但最後還是甜甜的,所以做事也會像這樣,苦盡甘來吖,有苦才會有甜,這是每件事的合理性吖!

您正在瀏覽: 品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