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茶,品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茶,品人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只適合收藏。它不能說不能想。卻永遠不能忘。它不能用語言表達出來。它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它就像朦朧的溫馨與寂寥。已經成熟的希望與絕望。在它的領域中永遠只有:心和墳墓。

  也許人生真的就是一場悲劇。而我只是這場悲劇的主角。也許你說得對吧。不過我選擇堅持我自己。我的路應該是我自己來走。請原諒我的任性。自己決定自己的路。向過往的所有說再見走適合自己的路,讓別人閉嘴。

  其實,人生正如一壺茶,剛開始步入社會時,也許困難重重,處處碰壁。但又有誰在人生的旅途中一帆風順呢?只要像那位窮書生一樣,用心去做每一件事,就一定能品嘗到人生的樂趣。

  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拿雜技來說吧。雜技,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都非常受觀眾喜愛。俗話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想要練就高超的本領,就必須付出巨大的艱辛和努力。但如果不經過長期艱苦的磨難,又怎能換取成功的喜悅,怎能站在領獎台上品嘗喜極而泣的滋味呢?許多雜技演員從幾歲時就開始練功,他們流着血,流着汗,流着眼淚堅持訓練,甚至有不少雜技演員摔斷了胳膊,摔折了腿,但他們仍不畏懼,勇敢的爬起來,又開始了更艱苦的訓練。他們是值得我們敬佩的。

  相反,我們在馬路邊,繁華的街道上,經常會見到一些既沒有殘疾,又沒有生病的人在沿街乞討,他們在付出勞動面前畏縮不前,一心想不勞而獲,光靠別人的施捨苟且偷生,寧願拋棄人格和尊嚴,去做一個人人都厭惡的乞丐。這樣的人生還有樂趣嗎?

  我們想要得到,就必須付出。人生如茶,必含苦澀。但在這份苦澀的背後,又隱藏着多少甘甜的滋味,何不親自去體驗呢?

您正在瀏覽: 品茶,品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茶,品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