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感興趣的一個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興趣的一個季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生機勃勃,萬紫千紅;夏天,烈日當空,晴空萬里;冬天,雪白一片,北風呼呼。然而,我感興趣的一個季節,不是春、夏、冬,而是秋。秋天,天高氣爽,金燦迷人,實在令人陶醉!

  秋天,金燦燦的一片。田野里,沉甸甸的稻穗令農民享受着豐收的喜悅。瞧,那稻穗上還閃着農民晶瑩的汗珠啊!怪不得有人說秋天是一個喜悅的季節呢!

  秋夜,樹影婆娑,涼風習習。我和朋友坐在平靜的湖邊,聽着秋風吹動樹葉的沙沙聲響,仰望着夜空中一顆顆奪目的星星。它們在秋的夜空里璀璨爭輝,像一顆顆鑲嵌在夜幕里的寶石,美麗極了!閃閃亮星彙集在一起,那是銀河!看,牛郎和織女正在好兒漫步。秋夜的美實在是妙不可言啊!

  秋風蕭瑟,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它們曾經是那麼的翠綠,然而,它們就這樣結束了一生嗎?不對,明年的春天,它又給予人綠色的力量,綠色的希望。我看着這飄落的黃葉,想起了以往的歡聲笑語,以往的歡樂時光,當然也有以往的憂悉,不愉快的事。回憶往往是令人激動的。其實人生應像這落葉一樣,過去就過去了。我們不能只回憶過去,還要打算將來。落葉明年再會翠綠,人生明天會更美好。啊!秋,我終於明白了!人生是希望,人生是美好的。

  秋是令人神怡的!我深愛秋天。秋使我得到人生的啟示。秋,我感興趣的一個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感興趣的一個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興趣的一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