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胖妞也愛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妞也愛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小胖妞,我愛臭美,我的花名叫“花天鵝”。 

  雖然我胖,但因為太愛美,所以迫不及待地加入了學校的芭蕾舞隊,成為了隊中最胖也是最臭美的小天鵝。 

  一次,在芭蕾舞訓練課上,趙老師又朝我的位置走來。我害怕極了,心想 :肯定是我的哪個動作又做錯了,把老師給引來了。好險啊!老師這次既沒有罵我也沒有打我,她只是面無表情地說:“你,減肥!”趙老師走後,我害怕的心情也走了。但我馬上想到:完了,老師肯定認為我長得太胖了,不適合當小天鵝,要開除我了。怎麼辦?我一定要減肥! 

  我把苦惱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女兒,減肥嘛,你算找對人了,這個我最拿手!”“真的?”“從今天開始,冰箱的冰激凌你不準碰了,其他零食也一樣不準吃。每天的飯量減少一半,然後每天做一個小時健美操……”我越聽臉越白,突然大叫一聲:“媽媽,我不要活了”。 

  哦,故事的結局怎麼樣了呢?告訴你吧,我現在上的興趣班又多了一種——健美操,每星期練習三次。不過,零食還是偷着吃,所以媽媽總是想不通,她經常看着我說:怎麼瘦得不明顯?”至於芭蕾舞,我也半死不活的當著候補小天鵝,趙老師說了,只要我再減五斤,就能上場。 

  我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胖妞也愛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妞也愛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