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學的最後一個元旦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最後一個元旦節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里的最後一個元旦節 

  今天,我們迎來了小學里的最後一個元旦節。 

  大家提着自己的大包小包走進了教室,教室里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這邊在大叫:“哇噻,你怎麼帶了這麼多東西,不怕他們搶了呀?”那邊又有人在嚎叫了:“大家說,今天我們會不會……”那個人還沒說完呢,我們班的搗蛋鬼陳南屹又開始搗蛋了:“大家看我投三分球!”說著,一個空瓶子朝着垃圾桶飛了過去。忽然,廖老師來了,她看了看我們,然後說:“今天是元旦節了,但是是我們六(4)班最後一個元旦節了,這回我不會管你們了,你們想怎麼玩,就怎麼玩!”老師的話音剛落,班裡就傳來了一陣喝彩聲。老師一見我們這麼開心,又補充了一句:“玩歸玩,但是你們得注意點分寸。”這時,大家又垂頭喪氣地。老師說完剛要走,班長拿出大家“捐獻”的一大堆零食送到老師面前:“老師,請收下!”老師看看,開心地笑了起來,又說了一句:“謝謝大家,祝男孩子越來越帥,女孩子越來越漂亮!”聽完這句話,大家又開始哈哈大笑起來了。 

  老師一走,教室鈴響了。本來還在下面打籃球的,一溜煙就跑回了教室,而且還不喘氣,好像很輕鬆的樣子。第二道鈴還沒有像,我們班的人就到齊了,這可是我們班來得最齊而且很早就來齊的一次。 

  慶元旦活動開始了,第一個出場的是譚名,歐陽黃迪和唐明熙,他們表演的“草裙舞”可真是太搞笑了,大家笑的前仰后翻。誒,這個“草裙舞”可真是“山寨版草裙舞”。他們跳起舞來,一向靈活的唐明熙都沒有一點節奏感。第二個節目是猜謎語,胡琦的謎語可真是難猜,我竟然一個都不知道,可是他們那一群人一個個都舉起了手,我看看,說:””他們肯定都看過了答案。””胡琪沒看他們,叫了邱奕聰,可是她答錯了。胡琦只好讓他們答了。最後,他又問了我們一道奧數題,是問:八個8,怎樣才能算出1000來?大家都不會,我開玩笑地說了一句:"用火柴棒擺,嘻嘻……”旁邊一位同學聽見了,把手高高地舉了起來。回答后,胡琦卻說是錯的,那位同學垂頭喪氣地坐下了。他宣布了答案,是8+8+8+88+888.緊接着是由譚恆靜等人表演,她們用英語講出了笑話,又演出了那個笑話。那個笑話講的是在公交車上,一位老奶奶站在那兒,左搖搖,右搖搖。突然,公交車停了,一位年輕人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您坐吧!"那位老奶奶忙說:"沒關係,你坐吧,我……"老奶奶還沒說完,年輕人又說:"不您坐。"他邊說還邊把老奶奶往下壓。老奶奶只好坐了下去。過了良久,老奶奶說話了:"年輕人,你已經讓我家過了三站了,你……"她們還沒說完,台下一陣喧嘩。有的人說:"她們聲音也太小了吧,這有什麼好看……"還有的說:"她們說的我聽清了,但是她們說的我沒聽懂。"大家都在下面竊竊私語,沒有人記起來要鼓掌,譚恆靜發火了:"怎麼這麼吵,你們還要不要看錶演!"話音剛落,教室里就靜得連一根針掉下都聽得到。她們終於表演完了,台下又恢復了原樣,主持人滿懷信心地走上講台,說:"下一個節目是由我們班的”才女”-------張萬紅為我們表演吹葫蘆絲!"大家聽完這句話,就好像着了魔似的,安靜了下來。表演開始了,那一個個音符也開始跳動了起來,大家聽得入了神,一個長音結束了這個美妙的音樂。大家熱烈的鼓掌,她還是很害羞,輕輕的鞠了一個躬就走了。許多同學都笑了,不知道是笑她,還是鼓勵她。接下來可是我們的重頭戲呀!"下面有請我們班的笑星-------譚名為我們說個笑話!"這可是我們班每次活動都有的一個表演呀!譚名還在走上講台的路上呢,大家就樂的不可開交,可能是受到了譚名以前的笑話的影響吧…… 

  不知不覺,這個元旦聯歡會結束了,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時而覺得很輕鬆,時而覺得很悲哀,心裡感覺捨不得這個班,這個班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充滿活力,換做是誰也一定會捨不得的…… 

  .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最後一個元旦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最後一個元旦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