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荊棘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荊棘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是意味什麼。在我找到它之後,我就會死去,很快地死去,就像風兒吹走一片落葉、一朵白雲、一粒細沙,在也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但我不後悔。我依然在尋找,更執著地尋找。找到那根荊棘刺,我就可以唱歌了!我就可以唱出世界上最動人最甜美的歌了! 

 於是我尋找,更執著地尋找。 

 我一天天地長大,一天天地成熟。我稚嫩的翅膀在風雨的磨礪中更加堅實,更能承載起一路的風雨。 

 物是人非事事休。但我不曾放棄也不會放棄,我仍在尋找。因為我知道,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能風雨兼程。我不會回頭。我只把我的背影留給地平線。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這一天,我終於找到了那根荊棘刺,那根致命的荊棘刺。 

 我喜極而泣。 

 我不顧一切地撲向它,讓那根尖利的荊棘刺穿透我的心,讓我心頭的血流進那根荊棘,我就可以唱歌了! 

 我並不覺得痛。一點兒也不痛。 

 我終於可以唱歌了!圓潤的歌聲仿若一粒粒珍珠墜落,仿若一首若真若幻若明若暗若濃若淡的詩,純如雪,淡如風,請如月,柔如水……白云為我駐足,風兒為我滯步,忽地,又下起雨來…… 

 我終於唱出了世界上最動人最甜美的歌。我被自己感動得淚流滿面。而我的血漸漸流盡了。 

 也許幸福的時光都很短暫,就像穿着水晶舞鞋跳舞的時間只有一個晚上。我的聲音越來越輕,越來越輕…… 

 此時,荊棘上綻放了一朵鮮紅的話。 

 在我生命的盡頭,我仍不後悔,不後悔用一生的時間來實現這樣一個理想。我畢竟成功了。我畢竟唱出了這首最動人最甜美的歌。 

 我不在乎付出與得到的是否成正比,我不在乎是否以自己的生命與熱情為代價,我不在乎汗水最終被咸澀的淚水溶解……我不在乎。 

 我想,我們也與鳥兒一樣,在鋼筋水泥的叢林中找尋自己的夢想,只是我們沒有鳥兒的那份執著。 

 我不願把它作為一個悲劇,因為鳥兒畢竟實現了它的夢想。沒有夢想才是最大的悲劇。

您正在瀏覽: 荊棘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荊棘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