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母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嗎的孩子象塊寶。”相信大家都有一位可親的母親吧!可以躺在媽媽的懷裡輕輕入睡,也可以向媽媽訴說心中的委屈,我想,一定很幸福吧!想到這裡,我情不自禁想哭。

  童年的時候,我的心早已經被刀狠狠地割了一刀,我的母親不幸離開了我。母親的病是在生我的時候患上的,家裡人都想讓母親不要把我生下來,但母親堅決不肯,執意要把我生下來,爺爺奶奶勸不動母親,只好把我生了下來。同時也患上了要了我母親命的病。我伴這哭聲來到人間。當時我家的條件不是很好,而媽媽又是一個很節儉的人,所以,母親的病一拖再拖,終於,本來是可以治癒的病,變成了不治之症。全家人一致決定,就是砸鍋賣鐵也要把母親的病治好,但一向不捨得花錢的母親又怎麼肯為了治好自己的病,而花去這麼多的錢呢!

  終於有一天,我不希望來到的一天還是來了。當時我住在奶奶家,幸好那天奶奶帶着我去見了母親最後一面,否則我連媽媽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了。那天的晚上,母親被送出去了,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都去了,奶奶告訴我,媽媽臨走前握着爺爺的手,難受的呼着最後一口氣,說:”媽,幫我照顧一下婷婷,幫我照顧一下婷婷,聽到這,鼻子感覺好酸,眼淚一個勁兒的往下流,奶奶看見我哭得這麼傷心,也忍不住哭了起來,還一邊敘述着當時的情景(本來,奶奶是不想在我面前流淚的,因為她不想讓我傷心,她怕我難過)。後來,奶奶拍了拍我的肩膀,說:“時間不早了,快睡吧!”電燈熄滅后,我又從床上爬起來,因為我知道奶奶沒睡,我又何嘗不是呢。我睡在床上,心裡想着以前和媽媽一起時的美好時光,想到這,眼淚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浸濕了我的睡枕,浸濕了我的心。

  我萬萬沒有想到,您會離我而去,媽媽,我想您,我想您……

  世界上母愛是最可貴的,全世界的兒女們,請珍惜現在與母親之間的時光吧,不要像我一樣,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才知道……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