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的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東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覺得珍貴。 

  ——BY 謊言 

  有些東西,你擁有時,覺得它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甚至讓你有一種想要丟掉的慾望,可當你真正失去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那是世界上對你來說最珍貴的,失去時,你的心會撕心裂肺地痛,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上任何事對於你來說都不再有意義,世界不再富有色彩,世界上的一切都變成灰色的了。 

  曾經,我有過這樣的經歷:一個人,愛我,而我卻不愛,那時,無論他做什麼,無論他對我再好,我都毫無感覺,連感激都沒有,更別談感動了,雖然,我和他在一起了,但,我心裡還想着另一個人,一個我永遠也得不到的人,很想放棄這段感情,放棄這個人,很想忘了他,但我……做不到。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曾開心,很少笑,心裡很想讓他和我說分手,我愛的不是他。終於有一天,他似乎也發現了,我並不愛他,於是,他和我說了分手,可我卻沒有預期的開心,而是感覺心好像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很痛,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很久,很多:為什麼呢?這不是我一直希望的嗎?可為什麼我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反而有些失落,那晚,我沒睡,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終於,我想通了,我早已在不經意間對他有了絲絲好感,而這種感覺連我自己都沒有察覺…… 

  也許,我應該懂得珍惜,有些東西,走了,就不會再回來,即使你很想挽留。 

  世界上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的和已經失去的,而是現在握在手中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