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賀卡趣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趣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哇,總算過聖誕節了!這個洋節日,我盼了許久。我準備了許多賀卡,要送老師,朋友,同學。

  我也挺為難,剛上初中,認識人不多,萬一送了一大堆,又沒收幾張,那該有多尷尬。

  嘿嘿,前一天是平安夜,我可以按照蘋果數寫賀卡,一大早就收了好多蘋果。

  終於到聖誕節這一天了啊!我懷着忐忑的心情進了教室,徑直走向我的座位。大家都在互贈賀卡。啊!我看到了什麼?上帝,一張賀卡!這麼大,打開。有重要自殺的感覺。那字呀!我當時的心情就是一定把字練好,千萬,哦不,是最起碼別寫成他那樣!一看字。便知其人,我大名鼎鼎的同桌的后桌,朱小和!本人至今見到的第一組兄弟三人組之老二!

  第二張,第二張是誰送的來着?哎呀,記不清了!看來下次要列個清單才好哦!總之一大堆。直得提的有如下幾張:大名Linda小名崔冰的那一張,哎呀,不對!是小名崔冰大名Linda的那張賀卡,不對!反正就是這麼個人,送的那張賀卡!,非常漂亮!太興奮了。還有小楊那張,是小鯉魚歷險記的,順便說一下,我沒那麼幼稚!可愛至極,超卡通化,不過就是有點把我當小孩!

  還有就是那張生么王氏四大長老之首的什麼亂七八糟的,要說的不是賀卡,而是內容。上來就是那個“西瓜太郎”還“櫻桃小丸子”呢!我長得真那麼像卡通人物?再說了,像也像個天才點的。還有就是他浪費我一張很好看的賀卡!痛心疾首啊!本來那張我都不準備送人了!我左右為難,就手忙腳亂地挑了一張。

  看到這個聖誕節收到的賀卡,怎麼說呢?好想暈倒!

您正在瀏覽: 賀卡趣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趣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