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小荷會員——李翔宇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小荷會員——李翔宇的看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小荷會員——李翔宇的看法 標籤:我的看法作文 絕對小孩作文 看法作文

李翔宇,從我註冊會員到現在,一直是我的好朋友,他幫我發表過很多好的作文,以及好的點評,我在這裡感謝他!

  收到他的回信之後,我都高興瘋了!他的字寫得很好,就是太小了,但信封上,他寫的大大的三個“陳慧(收)”字寫得超爛!可以看出,他寫大字寫不好,寫小字寫得很好。而且他寫小字密密麻麻的,有些看得清楚,有些看不清楚。呵呵~~廢話很多,是吧?沒辦法,新手啊新手~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但就是想寫。

  最初是怎麼認識他的,不怎麼記得了,因為過了差不多1、2年了。但還是有點模糊的印象的,好像是因為寫關於“三國演義”的作文,而認識的吧。不管了不管了,反正不記得了~~。

  恩……還該寫些什麼呢?他的性格嗎?我覺得他可是好學生哦~而且性格有點內向!恩!就這樣的性格。

  關於他怎麼不經常上小荷,原因也是因為他是好學生!他在回信中告訴我說他在忙月考,所以沒時間上,你們說這是不是好學生的表現?我每次考試都從來沒複習過~~糟了~~露餡了..>_<

  恩?剛才還想寫什麼來着?忘了……我是不是有健忘症啊~~那麼快就忘了……我無語了~~~

  到此為止了吧,不知道該寫什麼好了,是不是口水話很多~作文很垃圾啊~沒關係,這只是我自我猜測,最終評價還是要留給小荷的會員們吧~~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垃圾的話,我會刪掉重寫的。

  請老手們多多指點!多多評論!獎分多多!

您正在瀏覽: 對小荷會員——李翔宇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小荷會員——李翔宇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