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年以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7年我在火星工作,由於工作的需要不得不離開火星,乘坐我新發明的宇宙飛船,名字叫:“無敵。” 

  我的同室問我為什麼起了這樣的一個名子呢?。我告訴他們其中的原因,世界上只有光的速度最快,我發明的宇宙飛船的速度比光的速度還要快上1000光倍呢,如果去地球的話只需一眨眼的工夫就能到達。如果你想去太陽去遊玩,我會滿足你的,正是因為這點,所以我才給它取名為“無敵”。知道了吧。 

  我駕駛着飛船來到地球,到達地球以後,我走下飛船眼前的景象嚇了我一跳,人們駕駛着太陽能汽車行駛在空中,不在排放汽車尾氣了。天空比以前還要藍,走在公路上不會讓你感到寂寞,公路會自動發出優美的歌聲,會根具你的心情發出不同的聲音來去處你的煩惱,讓煩惱的人們得到快樂,漫步在公路上,公路就會發出溫柔和諧的歌聲。如今的地球不同與一前了,原來的地球沒有蔚藍的天空,空氣被汽車尾氣和工廠排放的濃煙所污染,森林被人們砍伐,拿去燒火、做飯、蓋房用了,沒有了大森林也沒有了清新的空氣。如今的地球不同與以前了,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工廠不在排放濃煙了。人們過上了快樂、美好的生活。 

  20年以後的中國早已超過了美國,人們過上了自動化的生活,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裡上班了。 

  作者:蘇建民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