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樂的元旦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元旦晚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的元旦晚會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了,中午放學的時候,老師就宣布:下午第三節課和自習,咱們開元旦晚會,除了瓜子之類的零食,其他的零食可以隨意拿來,這一提議贏得了陣陣的歡呼聲,老師又接着宣布:願意表演節目的,可以到文藝委員——李姝峰那裡去報名。 

  到了下午第二節課下課,元旦晚會正式開始了,只見我和沈鈺振端坐在電腦桌前,沈鈺振左手執多媒體遙控器,右手扶鍵盤,我右手握鼠標,左手持巧克力棒,隨時準備為上台表演節目的同學配音,同時也連忙製作元旦晚會的課件。 

  第三節課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們的元旦晚會準時開始了,只見我們的投影儀上端掛着四個大字——元旦快樂,我們的主持人李姝峰站起,大聲地說:“第一個節目,由朱香凝為大家樂器演奏——橫笛。”只見朱香凝手持橫笛到了講台上,開始吹起來,悠揚、婉轉、動聽的橫笛聲立刻就將我們帶入了那如詩如畫般的江南風景,讓我們彷彿看見了那“兒童放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看見了那“桃花流水鱖魚肥”的情景,一曲未了,我們就已經深深地陶醉了。 

  趁着我們陶醉的功夫,李姝峰又接着上台,“接下來請聽房孝鍇同學帶給大家的歌曲——長江之歌!”在我們熱烈的鼓掌聲中,房孝鍇同學面帶微笑地走上了講台,有些緬甸,還沒等站穩就開始唱起來,全班同學頓時哄堂大笑,就在我們的笑聲中,房孝鍇大聲清晰,雖然有些跑調的唱完了“長江之歌”。 

  接下來,還有王書林小組合唱的青春舞曲,張淑豪、侯心陽、尹夢蕾帶給大家的“素顏”和“娃娃臉”,那優美圓潤的歌喉,讓全班同學爆發出陣陣掌聲,還有全班同學的合唱、劉宗源、張振林的笑話等等……整個晚會,全班同學都顯得熱血沸騰一般,每個人都是紅光滿面的。 

  不知過了多久,當全班合唱完了之後,老師一聲令下,元旦晚會結束,我們看了看錶,天哪!都快放學了,這個晚會不知不覺中整整開了兩個多小時唉,晚會結束后,同學們還都沉浸在晚會的熱鬧中,老師不緊不慢地說:“這次開這個晚會,主要是想讓同學們放鬆一下,希望大家在不久之後的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到那時,咱們再開一次更大的晚會!“老師的話,再一次贏得了全班同學的滿堂喝彩,同學們個個幹勁十足,精力充沛,個個渴望那期末考試后的晚會,當然,晚會還需要好成績的襯托啊!這就需要我們在考試之前,認真學習,為晚會打好基礎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元旦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