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元旦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晚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延長縣二中 7年級11班 呼鵬飛(.作文網) 

[xszw105964]

  1月1日元旦節終於到來了,元旦前,同學們同學們一天辛苦的排列這節目,元旦——終於到來了,這個時候,也是同學們展示自己才能的時候了。 

  元旦晚上,學校安排我們進入大廳,按順序坐好。校長宣布:“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只聽見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響聲。之後,幾個女同學走上了舞台,頓時,聽見一片歡呼,一瞬間大廳裡面的燈滅了,檯子上的彩燈亮了,一閃一閃的,加上她們的動作,一閃一閃的看得人眼花繚亂。 

  接下來,是一位男孩在彈電子琴,那個男孩將電子琴擺在舞台上,不慌不忙只見他把手抬起來,隨後就按起了琴鍵,琴聲十分動聽,我仔細一看,原來那個男孩只有十一二歲,那麼小的歲數,誰知花了多少的功夫啊! 

  又是節目開始了,這個節目是我們班的小不點——李朵表演的——吹笛子。她平時不多說話,我想,她這回一定要出醜了,今天我倒要好好看看她是怎樣吹的。 

  他走上了舞台,便吹起了笛子手在笛孔上亂按,吹出了優美的笛聲,準確的來說,這不能說是亂按,應該是——快吹得很拿手,很熟練後來我又觀察了她的腳,她的腳在地上一踮一踮的在那兒打拍子,這時候我才知道,她有你很強的樂感。這是,我又開始觀察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一直在看台下的右邊,我也看了一看,原來那是李朵的爸爸,是他的爸爸為她加油,給他勇氣的。 

  還有許許多多的節目我都沒有描繪出來,節目太多了各有各的特色。讓我大開眼界。 

  元旦之夜,令我們大開眼界,在元旦之夜,同學們表演的節目,不知道花了多少的功夫,總之,同學們的目的就是趁着這個元旦之夜,展示自己的才能,讓大家高興高興。我在這兒向大家說:“元旦快樂”。 [ 作文網]作者:呼鵬飛 xiaoshanwu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