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過去了,小學時的同學也天各一方,突然要舉辦同學會了,真懷戀啊!看下去吧…… 

  轉眼間,時光飛逝,那個天真幼稚的我已經長大成人了,突然發來的一張邀請涵,看到這一張邀請涵,往事的一幕幕全部浮現在我的眼前,像連續劇一樣,往日的“死黨”不知變的怎麼樣了。 

  4月18日轉眼就到了,我盛裝出席,一到校外已經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好不容易到校門口,我已被嶄新的大門所迷住了,那金黃的油漆在溫暖的太陽光下照的閃閃發光,讓人好生愜意。到了以前的六年五班,坐在往日的座位上,才發現身旁有人!喲,是那個被我“追殺”的同桌啊,聽說他已經成為了親親集團的經理了啊。再看看身後,往日的朋友已經使我認不出來了啊!“詩雯,”一陣聲音傳來,是李碧蓮,我的死黨“嗨,你已經很出名了呢,剛從美國回來吧?”我望着她,她已經擁有了自己的醫院了啊,比我更厲害!“是啊,你啊,世界鼎鼎大名的救死扶傷院院長!”我笑着說。“呵呵,你們兩個不要再互相謙虛了,兩個大名人!”我倆尋聲望去,是國家主席陳思伊啊!她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家主席了!幾個好友也湊了過來:心心相印集團的總裁陳詩琪;在陳詩琪旗下的集團做董事長的尤珊妮;大學教授吳麗娜;擁有一百二十五家連鎖店的許雅霜;演藝界有名的蔡瑞婷;在國內馳名動畫片的策劃人許雅雯…… 

  上課鈴響了,我們沖忙的回到座位,兩位年紀老邁的很有精神的人走了進來,是我們的老師:姚老師和肖老師!她們兩位老師在講台上看見我們五十五位已是國家棟樑的學生,不禁熱淚盈眶。當老師請我上台說同學會的感想,我高興極了!我從小包里拿出已經準備好的稿子,昂首闊步的走上講台,大聲的念着稿子,同學們在下面讚歎說:“不愧是大作家啊!” 

  同學會結束了,我和同學們在蔡瑞婷的家裡開聚會,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結束,二十年後的同學會啊,真期待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