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第六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第六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放假第六天了,時間過得那麼快,也似乎沒有留下什麼值得我回憶的事情。

  不知道什麼原因,隨着假期的一天天縮短,心情也越來越鬱悶。今天有幾個朋友來找我玩了,如果是以前,我一定毫不猶豫的答應,但今天我卻拒絕了,她們似乎很希望我出去玩,但我卻有好多理由不想去,可能是長期宅在家裡的原因,練就了我安靜內向的性格。我雖然一度拒絕,但她們始終不放棄,好吧,在她們的死纏爛打下我還是被降服了。可是出去以後的心情也是極度鬱悶的。今天我們這有一家店搞活動,所以隆重的辦了演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表演了,主持人還是用慣用的伎倆向台下扔氣球之類的玩具,我的朋友們都跟小孩子似的,伸出手圍在舞台前,而我,卻孤零零的站在剛剛來這的那個位置。我就靜靜的看着她們渴望的得到主持人手上的東西,一點也不想和她們一樣。是我太內向了嗎,還是我太害羞了,我覺得我特別不合群,於是我就站了一會兒,然後就和她們打了個招呼,回家了。

  我越來越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我覺得很多人在一起會很麻煩,雖然這可能不利於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放假第六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第六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