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飛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飄然的,落寂的...凄美的,幽雅的...孤獨的,紛揚的...聖潔的,絢爛的...深沉的,輕快的飄逝,悲愴的,又自顧自的落下像一支流落在沼澤里的蓮.它們的舞,美到極致,舞到驚艷.卻讓人心疼. 

  那麼毫不猶豫一頭栽下去,義無返顧.宛如拯救萬物生靈的天使.讓人心疼,讓人憐.  

  你可以看到,那白色的精靈,可愛的天使.你可以聽到,一個蠱惑的聲音在說:"舞吧!"於是,在大地之上,天地之間,一個個舞動的精靈,在忘情的升騰,旋轉,跳躍,飛揚,抖落了汗水......  

  但那可以預見的宿命,烏雲般籠罩着它們.在它們的快樂上鍍上了一層陰影.墜入那不見天日的"地獄",捨身取義.這,是它們的使命.惆悵,湧上了心頭.但那又怎樣?於是,盡興的舞,盡情的舞.為落幕畫上一個個完美的句號. 那污穢的大地等着它,那飢碌的農田在盼着它,那禿兀的高山需要它,那消瘦的枝杈想念它......千山萬壑,天地萬物又有那一個離得了她?洗濯,滋潤,裝扮,呵護......她瘦弱的肩膀上背負着太多的使命......  

  而她,卻無怨無悔.  

  "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從中笑."  

  窗外的雪,下得更大了.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