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震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震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夥伴們一起玩貓捉耗子,這個遊戲很好玩,我每次放假都會到樓下和他們玩會。

  每次我當耗子時都會被貓捉到,開始我不知是什麼原因,是我每次都被他們捉到,後來,一個朋友告訴我,說:“我們斷絕朋友關係吧!”“為什麼?”“因為你太愛放棄!我不願和你這樣的人做朋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總被他們捉到了,是因為我太愛放棄所以朋友看不下去了告訴了我,她還說如果我能夠執着的對每一件事的話,她還會和我做朋友的。

  回到家,我仔細的想了想,自己確實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朋友的想法是對的,我決心要改正這個問題,第二天,朋友不理我,我對她說:“我會正視這個問題的,並且我要改正這個問題,相信我!”

  晚上我藏好之後,他們來找,發現了我,我就拚命的跑,想像後面有幾千隻狼狗在追我,他跑累了,放棄了,我成功了!我不再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了!我成功了!我把這一喜訊告訴了朋友,以為她會和我一起高興的跳起來,可是,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這樣,她冷漠地說:“為了一個人而改變是容易的,可是為了自己改變是不容易的,這點改變不算什麼,要徹徹底底認為自己行,這才算成功了。“

  我被她的話感動了,行心裡感到了朋友是對的,自己的行為根本是微不足道的,我第一次感到有這麼大壓力,跟放棄說“ByeBye!”是這麼的難。

  從此我努力讓自己做一個執着的人,最後,我成功了,我真正的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震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