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果與水果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與水果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夕陽西下,天邊映着一道紅艷艷的晚霞。“蘋果哦,蘋果,又甜又紅的,吃了還想哦!天快黑了,便宜賣哦!”一個賣水果的小販在馬路邊叫嚷着。“買三斤。挑個兒大的!”一位40多歲的女士說道。小販挑了幾個大的往袋中一塞,遞給了她

  回到家中,女士把蘋果洗凈後放在窗后的水果籃里。美麗的夕陽照在水淋淋的蘋果上,真讓人饞涎欲滴!

  水果籃旁,一把水果刀靜靜地躺在那兒。

  籃子里的一隻最大的蘋果耐不住寂寞,對一旁的水果刀說:“你來這兒多久了,兄弟?”“誰跟你稱兄道弟的?”水果刀冷冰冰地說道。“算了,咱們同一屋檐下,不能稱為兄弟,總能交個朋友吧!”蘋果繼續說道。水果刀看都不看他一眼,不語。“你看主人多喜歡我,我一來,她就幫我洗了個澡,你有這樣的待遇嗎?”蘋果一個勁兒地嘮叨道。“出廠的時候已經經高溫消毒了。”水果刀依舊冷漠地回答道。

  “瞧,你看我多紅潤,而你呢,都快生鏽了。”蘋果不停地讚美自己的外表。等他“發泄”完了,水果刀用憐憫的的眼光望着他。蘋果見狀,不解地望着水果刀。水果刀第一次主動開口說話,他淡淡地說:“你這樣的水果,我見多了。”

  靜——過了許久,傳來一陣敲門聲。女主人的兒子回來了。“媽,有水果吃嗎?我想吃。”“有,水果籃里有蘋果,挑個大的自己削皮吃!”“哦。”腳步聲越來越近。男孩拿起那隻最大的蘋果,拉開水果刀。生鏽的水果刀這時露出鋒利的刀刃,慢慢逼近蘋果。

  “兄弟,你怎麼可以。”還沒等蘋果說完,水果刀已刺進蘋果,汁流了出來。蘋果再也沒有開口。

  初二:萱妮子

您正在瀏覽: 水果與水果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與水果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