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五年等待候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等待候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在看一部電視劇,《十五年等待候鳥》,超好看的一步電視劇,剛剛看完了更新的四集,突然有好多感慨,突然想寫幾篇作文,突然有許多感情想要抒發出來,突然有些淡淡的傷感。

  為什麼喜歡不能大聲地說出來呢?既然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她知道,你沒有試過又怎樣說服自己放棄呢?人生的時間有限,我們應該在最美的年紀有最美的故事,而不是在那些青春的景色里,留下一種淡淡的遺憾和憂傷,其實也當然可以理解,朋友,親人,都是因為太熟悉,所以心中的愛才難以說出口,就是在怕一旦關係改變,就什麼都做不了了,《匆匆那年》里喬燃不正是如此?因為喜歡,因為愛,所以才甘願等待。

  兩個人的命運是天註定的,不是一朝一夕的時間可以改變的,然而,當我們意識到彼此在生命中的重要性時,往往一切都晚了,這或許就是命吧,在喜歡的時候,又不是兩情相悅,終於等到一個人的心,卻又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而遲遲都不願說出口,致使最後的錯過和想念,其實也不然,沒有什麼門當戶對之說,只是因為太愛了,所以不忍心去打攪對方的生活,而也正是因為不曾愛過,所以也不會去考慮他的前途,原來人生,也不過如此。

  十五年,十五本日記本,十五句不再喜歡,卻終究是不能放下,卻終究還是在痴痴等待,等待只屬於你我的候鳥飛過,那一片蘆葦盪,將是我們最美好的聖地。

  十五年等待候鳥,等待你的那一句承諾,才終究發現,命運給予我們的,竟是少之又少。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等待候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等待候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