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在傳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傳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道路兩旁,建築物在突兀着;小汽車在飛快地奔馳;我們學習用的紙張,供應不斷;工人們正在努力地開發能源……在這經濟發展生活富足的時代,你一定沉浸在幸福快樂之中吧!你是否注意到地球在呻吟!

  還記得98年那次特大洪水嗎那是一次全流域型的大洪水,它影響範圍廣,持續時間長,洪澇災害嚴重。雖然廣大軍民奮勇抗洪,但造成的損失依然很大。全國共有29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澇災害。據各省統計,農田受災面積2229萬公頃(3。34億畝),成災面積1378萬公頃(2。07億畝),死亡4150人,倒塌房屋685萬間,直接經濟損失2551億元。江西,湖南,湖北,黑龍江,內蒙古,吉林等省(區)受災最重。這使得很多人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可這又能怪誰呢如果沒有人們大量砍伐樹木,為造成災難助了一臂之力,我想也不會造成這麼大的損失。

  地球要說的不止這一個。科學家找到新證據,表明地球確實在越來越燙,稱為“溫室效應”。這是由於現代化工業不斷發展和生活水平逐步提高,煤,石油,天然氣等能源的大量消耗,以及森林的大幅度減少,使得大氣中的二氧化碳不斷增加,大氣對地面的保濕作用增強,使全球有變暖的趨勢。如果讓它發展下去,會導致兩極冰川及雪山融化,海平面上升,使地處低洼的沿海地帶葬身海底;全球降水量重新分配,旱澇劇變,森林,濕地和極地冰土的破壞,直接威脅了原有自然環境生態系統的正常循環,從而導致許多物種的銳減和滅絕;出現極端高溫,百年不遇的旱災,異乎尋常的熱浪,行兇肆虐的颶風和龍捲風將對人類和生物造成巨大的自然災害。

  目前地球已經“說”了千百句“話”了,她用特殊的“語言”告訴我們應適量採集自然資源,實行可持續發展。如果你們聽懂了她說的話,那就用行動去挽救她吧!讓她重新綻放光彩,成為一個綠色星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傳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傳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