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的教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凌晨3點,一輛120救護車飛速地從酒吧街趕到醫院,車上的病人就是小明。當小明送到醫院后,醫生馬上給他進行急救,給他的頭部縫了二十幾針,自到第二天才醒來。 

  小明的眼睛慢慢地睜開,朦朧看到床邊的父母,他們看起來十分憔悴,肯定是昨晚沒睡過在旁邊照料他。當小明看見他的父母,心裡充滿了愧疚和父母的愛,淚眶里也慢慢流出眼淚,盡全力的說了聲:“爸爸媽媽我愛你……”父母聽到后,馬上高興地抱住他,說:“兒子,你終於醒了,我們好擔心你呀……”聽到了這番話,小明慢慢回想起那天夜晚的情況。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小明本來是一名成績一般的學生,由於在這個學期,他迷上了電腦遊戲,整天懂啊網吧里混,也認識了一些小混混。因為如此,,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還經常給老師批評,父母嘮叨和打罵,便開始自暴自棄,覺得世界上沒有人再關心自己。結果到了期中考試,小明的成績跌到全班倒數第一,幾科的成績都不及格。放學時,老師讓他留下來了給我進行了嚴厲的批評,還說讓他退學。所以,他的心情變得十分糟糕,可回到了家門口,他爸爸就拿着雞毛撣子站在門口,一上來就給他一憚子,並且對小明又打又罵。生氣的小明把書包扔在地上,憤怒地說:“我走了,以後不想再見到你們!” 

  無家可歸的小明只好徘徊在大街上,身上只有幾塊錢,只好走進網吧上網。過了不久,身無分文的小明離開了網吧,剛好遇見幾個小混混朋友,聽到了小明的事情,他們就說請他去喝酒,無家可歸的小明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小明跟着他們來到酒吧,跟隨他們吃吃喝喝。過了一會兒,有一群人來到我們桌前,叫了我們其中有個人,好像是在談判一樣。過了一下子,只見有一瓶子扔了過來,兩群人就打了起來。而小明卻給人一瓶子打爆了頭,馬上倒地不起,血流不止。接着他就被送進了醫院。 

  在小明住院期間,許多老師同學都來了問候他。在老師、同學和家人的照顧下,小明很快就好了,也充分感受到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人關心自己的。從此戒掉了網絡遊戲,成績穩紮上升,期末考試全班前三。 

  這次“血的教訓”讓人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