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臘八,生日,祝福,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八,生日,祝福,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考試前的生日過的格外不好,因為快考試了,要抓緊時間複習,但是那一天,我卻又格外的幸福,因為我收到了好多好朋友的生日祝福。

  額,其實說收到都有點牽強,呵呵,是我一大早在QQ上騷擾來的,當然啊,有些是不是的,其中最感動的是我小學同學說的,事情是這樣子的:話說那一天早上,清風徐來,天上小雪繽飛,傳達着不一樣的清涼,我早早(咳!七點其實也算是早了吧!嘿嘿!)起床,靜坐在電腦前,等候佳音。周圍的一切都在剎那時昏暗了,因為我期待的心情越來越濃,都把他們的光吸取了,等啊等,等啊等,不知過了多少個時辰,直至周圍的一切慢慢恢復,我心急的不行了,好吧好吧,他們不送,那我也只好厚着臉皮要嘍,於是乎,我就靈巧的滑動鼠標,敲擊鍵盤,在每個知道我生日的人,亮着頭像的人的對話框里,都留下了這樣一句話:不用跟我說句生日快樂啊!嘿嘿,這一招果真管用,不一會兒,就收到了一大片,大冰說:生日快樂,么么噠,我說:謝謝,親親。大雪說:生日快樂!我說:謝謝!......重要的是有一特有意思的人兒,來了一句: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剛想跟他說我還沒老到那種程度,他就又來了一條消息:早生貴子!?然後我就醉了,再然後就暈了,好吧,咱現在都忘記這個令所有人都無語了的人吧,說點令我感動的,回得最快的是小娜,她說:生日快樂!我的謝謝還停留在鍵盤上的手指中,就看到了一句話:今天早上喝臘八粥的時候就想起來是你的生日,那一刻,我很感動,很震撼,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朋友,是能記住你的生日的,是可以對你說一句發自內心的祝福的,小娜還說,她回學校送我生日禮物,哈哈,小娜,謝謝你。

  朋友一生一世走,小娜,你的情,我會在心裡,很久,久到不能估量。

您正在瀏覽: 臘八,生日,祝福,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八,生日,祝福,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