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暴風雪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暴風雪之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暴風雪之夜 標籤:風雪之夜作文 二月二作文 暴風雪作文 七日作文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暴風雪之夜 豬年初至,冬之風便裹着春之雨,席捲到了這個春意濃濃的小鎮。 臨危微坐,陰風怒號,震天撼地,一派雄壯、狂野的景象。這股狂風,呼嘯而至,捲來了萬千片墨黑的黑雲,松樹在哀號着,白楊在瑟縮着,高樓在遮掩着。一柄柄閃亮的鋒利的短刀衝過大漠,卷過陰山,撒下一滴滴槍彈似的雨點,打過來了! 晶瑩透亮的玻璃被劃下了累累的傷痕,一聲聲哀號也隨着猛烈的狂風刺入人們的心腑。好似四面楚歌,彷彿有百萬雄師埋伏在周圍;又似鬼哭狼嚎,彷彿厲鬼與猛獸在窗前徘徊。偶爾一聲驚天的驚雷,蜿蜒的伸展着玄紫的身軀,那是一隻神蟒在飛騰。哦,我的心潮在奔騰流轉,彷彿要撞擊出胸膛。那支聲聲不息的交響曲完全征服了我,那種九鼎千鈞的力量,是多麼的不可戰勝啊。它在怒吼、在咆哮、在反抗。無數個垃圾袋,被它卷上九重天;無數股“嘩嘩”流動的污水,被它擋回廠房;無數騰騰升起的烏黑的煙霧,被它封回了煙囪。這種自然的神奇力量,我相信它會把日行千里的火車推翻。初出雲霧的春雨,在這股強勁的風暴下,丟棄了原來的細小和輕柔,變得兇悍、勇猛,衝刺着想自己滋潤的目的地奔去。打開一層鋼窗,一陣陣“噼里啪啦”由遠到近,擠入了房中。 路燈發出昏暗的光線,護佑着苦讀的學子們平安回家,可是狂風阻擋了他們,真是寸步難行!不一會兒,一滴滴晶瑩的雨點便包裹了他們,一股股疾風讓他們深感嚴寒。泥濘的漫漫歸途如何回家! 放目遠望,往日絢麗多彩的夜景失去了光彩,變得黯淡無光。不少招牌都關了燈,有些廣告、指示牌,都被吹彎了!道路上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垃圾,全部被滴滴雨點淋濕了,有的地方成了布滿漣漪的小湖泊。 夜已經晚了,狂風依舊呼嘯着,沒有一點消歇,聽着那連綿不斷的呼嘯聲,儘管被窩裡暖氣融融,可我卻彷彿被冷風包圍,雷聲時時響在耳際,讓人萬分恐懼。這風,盼望你在夜晚重歸寧靜吧!

您正在瀏覽: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暴風雪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零零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暴風雪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