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七日游之黃金海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七日游之黃金海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七日游之黃金海岸 標籤:黃金海岸作文 七日作文 海岸作文 黃金搭檔作文

  星期六下午,舅舅、舅媽、媽媽、妹妹、弟弟和我一同來到了傳說中的黃金海岸!好激動呀!經過幾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黃金海岸,真是名不虛傳!湛藍的海水一望無際,這裡真是熱鬧呀!許多小朋友和大人都打起了帳篷呢!還有許多穿着游泳衣正在游泳的人,真幸福呀!事不宜遲,我和妹妹都脫下了鞋子,但由於我只帶了一雙鞋子,脫下來很麻煩!妹妹拿來了舅舅的照相機,我們在那裡一直拍照,好高興呀!我跑到海邊,讓海水沖自己的腳,真舒服!到了吃點心的時候了,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真的很好吃,吃完后,我們開始逛街,這裡的地攤可真多呀!有各種各樣的飾品,真是琳琅滿目呀!我們在好幾個地方合影留念呢!

  我喜歡黃金海岸,因為我喜歡和最真摯的親人一起看海。我喜歡黃金海岸,喜歡坐在沙灘上看海,喜歡潮起潮落,喜歡洶湧澎湃的大海。黃金海岸,是可以讓人洒脫,可以忘卻不愉快的事情。從此做一個積極向上,勇於前進的人的一個好地方!今天能來到這裡,我很開心!希望,這個好地方能給我的香港之旅帶來美好的回憶!

  福建南安官橋五星中學初二四班初二:呂芷薇

您正在瀏覽: 香港七日游之黃金海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七日游之黃金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