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忘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懂了,也明白了,一些東西是你的,你怎麼推都推不掉,不是你的,你想要也得不到。人都要面對現實,不應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我曾幻想這世間是多麼的美好,只要是希望做到的事情,,一定會實現,但沒想到現實是那麼的殘酷,什麼都需要去尋找,誘惑太多,不堅定就要犯錯了。 

  現在總希望自己是個孩子,永遠沒有煩惱的孩子,為什麼越長越大,煩惱就越來越多了呢? 

  總在問自己,我們為什麼要長大?我們為什麼要為一些事情去浪費自己的青春年華。大人們總說我們傻,說我們應把全部經歷放在學習上,但他們從不了解我們的內心,有時也想告訴他們,讓他們去理解我們,但又怕挨批。 

  我以為男生會比女生經的起困難,沒想到男生也會流淚。而且打心裡體會到了他那種失去自己心愛的人的那種感受。 

  我們現在必須慢慢長大,更要記住,傷害我們的人,我們要永遠記住,因為是他們,讓我們學會了一種保護自己的方法, 

  現在讓我們告別過去,開始新的生活。無論過去是什麼樣的,我們必須忘記。因為人,不能總停留在過去。 

  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不要在失去的那一刻,在後悔…………………·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