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多時候我是一粒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多時候我是一粒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只能在混凝土中堅守,或許只能在荒漠漫無目的的飄搖,或許只能在躺在沙灘上默默地忍受海浪襲擊……生命有太多或許。很像我……

  沙灘上,孩子抓起一把沙,頑皮的用力握住,倔犟的沙,從指縫流出,隨之順着海風肆意的揮灑,不計後果的享受沒束縛的空間,歡樂之後,變生成了悲劇,在肆無忌憚中不上自己的未來,奢侈的浪費時間……或許幸運可以蛻變成珍珠,倒霉的話也只能做一顆見不到陽光的沙,Just like me從不計後果,不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我渺小的化作一粒沙,不能在寒潮襲來時,給予世界溫暖,不能再狂風呼嘯時,做一棵樹,揮揮手我只是會動的沙,怎樣,又能怎樣,則只需一雙眼,一顆心就夠了……

  我簡單的像一顆沙,沒有奪目的光彩,沒有卓越的光勛。

  但是我願意,做一顆簡單的沙,在莫大的宇宙中,我只願做一粒沙。

  我命如沙,或輕或重,或喜或悲。

  三利中學初二:社長

您正在瀏覽: 很多時候我是一粒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多時候我是一粒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