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可以,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我寧願什麼都不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標籤:我寧願作文 如果可以作文 如果可以愛作文 如果可以愛你作文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房子?車子?還是,一夜暴富?”呵~幾乎每個人每天都在口口聲聲說著要追逐幸福,這其中當然也包括我。可是,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又有誰能準確地告訴過我、、、每個人身份高低不同,或卑或貴,或貧或富,正因如此,每個人所要追逐的幸福也或易或難。可無論這些人的身份有多麼貧賤卑微、富貴高尚,他們似乎都在或多或少潛意識地追逐着同一個幸福——發財!

  麻木地看着電視播出的一幕又一幕因貧困想發財的慾望所造成血淋淋場面的故事。每天晚上每個不同頻道所播着不同的慘劇,這些由血所造出的慘劇就像隨口編的小故事一樣,從來不曾也不會斷過。好恐怖,真的好恐怖,想起世界的另一邊,這座城市的另一端,甚至,在自己的身邊發生的那些悲劇。某個房間、廁所、走廊、過道曾經流淌着某個人的血液。那血好紅好紅,紅得讓人發慌,我知道,那時的紅已不再是喜慶的代表,因為它在我印象中已象徵著那陰森恐怖的死亡!風一吹,那血液不再是血液,它開始變得黏稠起來,它不再鮮紅,泛着黑,空氣里飄着令人作嘔的腥味!蒼蠅、屍蟲早已聞着味兒飛來布滿那血漿,滿足地吮吸着。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蒼蠅、屍蟲不會再擔心會餓肚子了。人類把它們養得即逍遙又幸福,人類所爭取的幸福不再屬於自己,換來的是那悔恨與罪惡的深淵。反倒蒼蠅、屍蟲們卻幸福無比!呵~我說人類可真偉大呀,不惜用自己同伴的血漿來讓屍蟲們幸福!

  每當想起這樣,心就慌得不能呼吸了,喘着大氣祈禱自己身邊的人不會重演着那些銀幕上的慘劇降臨在自己身上!

  爭取幸福?和你們爭取的到底是幸福還是死亡?我怕了,我不想再跟隨大眾爭取着那所謂的幸福。

  現在的人們都說當今社會很複雜,和~雖然聽這樣的話多了,可每次聽到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嘲笑般無奈地笑了。如今這個社會,複雜的到底是誰吖!不要再推卸莫名虛有的罪名給社會了!(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如果可以,我寧願什麼都不要了!

  柳江縣成團中學初二:唐婕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我寧願什麼都不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我寧願什麼都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