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 標籤:夢幻西遊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我現在可以帶馬面了!正好哥哥剛煉妖出一隻馬面BB!可以說是很JP的!JN有高級必殺,善惡有報,高級反擊,高級鬼魂,驅鬼!(攻資1434,防資1394很好吧)哥哥跟我說 要 我好好的楊它!哥哥帶我去大雁塔練這隻馬面!很快這隻馬面就變的厲害了!一會這隻馬面就不能修鍊了!我問哥哥怎麼!哥哥說我BB的修鍊高於我10級了!就不能在修鍊啦! 

  BB已經修鍊好了!哥哥又帶我去做師徒任務!那個人給我們出的題好難哦!全是古代的詩句!還有很多我都不會的!答一題要答很久,我喜歡打怪!哥哥很厲害一下子就把它打死了!哥哥帶我做了很久!我的修鍊又高了很多! 

  現在我回師門做任務去了!一天我只能做20次師門師門,我做完20次師門可以賺錢和修鍊經驗!20次后我的修鍊經驗就大約一半了! 

  20次后!我去 比武台玩玩!我只跟和我差不多的人PK!有一個人老P我!我P不過他!很慘啊 !還好有一個LG的人幫我P他!我很感謝他!他叫我做他弟弟!我很高興!我又兩個哥哥啦!嘿嘿!我這個哥哥是仙族的!聽說我現在可以刷仙了!我就要我哥哥帶我刷仙!哥哥很喜歡我!就帶我去了!刷仙也可以賺錢和修鍊經驗!以後就常叫我哥哥帶我去刷仙!這樣也很不錯的 !嘿嘿! 

  我現在又加了我哥哥的幫派!現在我學着跑商!跑商也有獎勵的!所以我經常跑!我的幫貢也很多!拿這些幫貢我可以學一些技術!對我很有 用的!我還可以點修和點抗!點修分法術修鍊和攻擊修鍊!我是WZ的!我要學法術修鍊!點抗分法術抗和攻擊抗!這兩個我都學!看想的這麼好!我去幫跑看了下!點一些修鍊的經驗一次要3W!我現可沒那麼多錢!本人現金才幾十萬!等我帶你夠一級!我就成窮光蛋了!所以好好賺錢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