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井中的小驢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井中的小驢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一個農夫的小驢子一不小心掉進了枯井裡。農夫絞盡腦汁,想把小驢子救出來。但是幾個小時過去了,小驢子還在井裡痛苦地哀嚎着。最後,這位農夫決定放棄,他想,這頭驢子年紀大了,不值得大費周章去把它救出來,不過無論如何,這口井還是得填起來的。

  於是,農夫便請來了左鄰右舍,幫忙一起將井中的驢子埋了,以免除它的痛苦。農夫的鄰居們人手一把鏟子,開始將泥土鏟進枯井中。

  當這頭驢子了解到自己的處境后,哭得很凄慘,但是一會兒后,這頭驢子就安靜下來了。農夫好奇地探頭一看,出現在眼前的j景象令他大吃一驚;當鏟進井裡的泥土落在驢子的背部時,驢子將大家鏟在它身上的泥土全部都落在井底,然後再站上去。很快地,這隻驢子便得意地上升到了井口,然後在眾人的驚訝之下快步跑開了。初二:牛小鈺

您正在瀏覽: 枯井中的小驢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井中的小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