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在陽光中沐浴着,塵封的記憶打破了黃昏的沉寂。

  天氣吝嗇,絲毫沒有放晴的意思。雨中,那唯一的亮點——燈,也成了消沉與哀泣的點綴。

  窗外,茉莉花已經不起雨點的折磨,和我的境遇卻是一樣。門外,是父母應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爭執。我捂着耳朵,蜷縮在門的角落,我不想不想聽到。我寧願成為鳥兒,接受風雨的挑戰,卻有相親相愛的家。可我卻不能不能改變。

  清脆的聲音傳來,可我卻不能不聽到,我知道那是花瓶破碎的聲音。他們是否知道,一顆比花瓶更加脆弱的心已經道出了清晰的裂痕。

  我站起身來,帶上耳罩,向窗外望去,茉莉花的花瓣已經耷拉了,沒有生氣,和我卻是一樣,雖逃避在樹葉下,但最終失敗。

  天邊,略過一群低飛的鳥兒一家,似乎在炫耀他們的相敬。我走向床,撲倒,蜷縮在床邊對着雨珠繁繁的窗戶,靠着枕頭。為什麼,這是命中注定的嗎,我卻沒有一個美好的家,上天為何如此不公平?肆意飛揚,雨點般落下,濕了。

  為什麼,我只有逃避,才能減輕悲傷?不,我不需要你的施捨,不需要你的憐憫,我不需要你。我坐起來,用力揩掉眼淚。我看見,那茉莉花不再逃避在樹葉下,而是傲立接受風雨的洗禮。它不再耷拉,而是凝聚雨點化為力量,在雨中更加美麗。我似乎明白了,徑直走向門外……初二:陳梓淳

您正在瀏覽: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