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處,也是一種享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也是一種享受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獨處是值得享受的,它是靈魂的升華。 

  ——題記 

  品一杯香茗,閱一本名著,窗外綠意盎然,獨處難道不是享受嗎? 

  清晨 

  伴着金色的陽光推開窗子,明亮卻很恬靜的陽光和清風便充盈了整個屋子,使睡眼惺忪的我一下子便神清氣爽,心情也變得舒暢。七點鐘,多麼美好的時刻!大街上路燈已熄了,一切維持着夜的沉寂,但光明卻提前來了。清晨的鳥兒歡鳴着,真乃“好鳥相鳴,嚶嚶成韻”,“千囀不絕”也!那和鳴是世間任何的音樂都不能比擬的——純凈,唯美,宛如天籟。遠處隱約傳來晨練老人們打太極、舞劍時的柔和古典的音樂,仔細聆聽其中的深意,我不禁為中國古典音樂所折服!昂揚鬥志與更多的感傷傾訴融為一體,何等美妙。我明白,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獨處,獨享一種細微之處的美。 

  午間 

  春天的陽光不如夏天的那樣毒辣,但也全然沒有秋陽那樣凄然、冬陽那樣無力,它是熱情的,是歡愉的,是活力四溢的!飯後走出小區,人行道兩旁是整齊的楊樹,一邊是粗壯的梧桐,在地下灑下斑駁的陰影。耀目的淡金光芒從那陰影間射入,雖然不是五彩的光束,但仍足以冠以“絢麗”。縱橫的光帶交織,燦爛的像金絲的綢緞。午間是寧靜的,陽光那寧靜的有些壓抑的活力,讓我感到了無窮的力量。我慢慢繞回小區,心中被奮發的精神充滿了。 

  獨處,獨享春陽蓬勃之美。 

  傍晚 

又一次倚在窗前,窗戶仍然開着。一陣風吹來,不覺感到一絲寒意。望着漸暗的天色,心彷彿隨着那無力的太陽一起沉了下去。有種悲哀的感覺油然而生。灰了,黑了……夜色漸濃,只有天際還有一絲慘淡的微黃的光再視野里,窗外遠遠的那些樓房慢慢消失了輪廓。就在這時,路燈突然亮了!許許多多的街道赫然出現在眼前,像金龍一般蜿蜒遠去,緊接着,一個個窗口都亮起了白熾燈光。一棟棟寫字樓亮了起來,一座座大廈亮了起來……城市亮了起來!這光明交織在一起,我彷彿看見了明天的美好,未來的光明! 

  獨處,獨享一份希望之美! 

  享受獨處,因為它值得我們去細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獨處,也是一種享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