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很多時候(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多時候(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既然我那麼容易滿足,就請你多給一點點……

  『壹』

  你知道嗎?在很多很多時候,我是孤獨的……

  我會獨自躲在被子里,聽着那風一般浮動心坎的催人淚下的歌曲,然後自己就不禁潸然淚下。

  我會一人漫步在道上,吹着那冰一般寒凍知覺的麻木神經的冬風,接着自己就輕輕地閉上眼。

  無盡的憂傷。

  總就是那麼一個人,總那麼一個人品味寂寞——屬於一個人的寂寞。

  孤獨的寂寞,寂寞的孤獨,寂寞沒人陪,也會孤獨,所以,我選擇和寂寞為伴,和孤獨為友。

  無論你是多麼的神通廣大,我想說的是,你永遠也猜不透我,所以,我的要求就那麼少,那麼少——只希望你能知道一點關於我的,一點就好。

  即使再有豐富的想象力,也無法將那個正在寫文的人和現實生活中的她相比,似乎是沒有關係的兩種性格的人,卻偏偏就是一個人,不要驚訝得張大嘴巴,其實不難發現,整天笑嘻嘻的人,心裡其實有着無盡的惆悵,只是沒有人曾發現過罷了。

  往往嚮往的那一面,被悶在了黑暗裡,如同一條黑色的小溪,在黑色的道路上穿行,沒人發現它。

  老師說,這種人是可怕的。

  我,可怕嗎?

  其實只需要一點溫暖就夠了。

  『貳』

  你知道嗎?在很多很多時候,我是安靜的……

  我會靜靜的躲在一個角落,靜靜的捧着一本書,靜靜地看着,然後情不自禁的靜靜地掉眼淚。

  我會獃獃得站在綿綿白雲下,獃獃的望着蒼穹,獃獃的許個願望,接着無緣無故的獃獃的笑。

  無比的安靜。

  總就是那麼一個人,總那麼一個人分享情感——屬於一個人的情感。

  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而我,只有那微乎其微的不值一提的夢想,談不上夢想,卻永遠無法實現。幸福點,只希望能夠幸福點,只希望在寧靜的午後,有個朋友能夠陪我一起趴在嫩綠的草地上,安靜的沐浴着。

  太樂觀了。又聽到了這句話。

  我只知道我實在奮力地安慰着每一個受傷的人,然後用開玩笑的語氣引他們發笑,然而每次回答我的,卻只是樂觀這個詞。我不知道如何表達,總之,樂觀太適合虛假的我了。

  朋友說,這種人是憨厚的。

  我,憨厚嗎?

  其實只需要一點理解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很多時候(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多時候(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