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心底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底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指尖的細沙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我錯過了桃花送走雪花春風喚醒田蛙的春,我錯過了浪花裂開荷花展開青霞的夏,我錯過了稻禾沾滿金露樹木寄走一封封枯葉的秋,我錯過了山坡覆白雪水面凝銀冰的冬。我應該在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景色中踱步,讓一個個擁有翡翠韻腳、金銀註釋的一點一滴蘊含著愛永遠被珍藏在心底。

  還是那個平靜的校園,太陽依舊在向地平線下不住的滑落,可是,本應在家中學習的我卻在校園中不停的踱步,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呢?我有些害怕了,心中不住的思考着,琢磨着媽媽晚到的原因,冷冽的寒風劃過耳朵,我的心禁不住寒意和身體一起顫抖,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闖進我的視線,是……媽媽,頓時,我的臉像不受控制似的揚起了一個大大的微笑,看着在寒風中等待着的我,媽媽有些着急的着奔跑過來,隨即,一愣,彷彿感覺到什麼似的,有些用力的搓了搓自己的手,緩緩的捂住了我凍得有些僵硬的手,一股暖流從指尖蔓延開來,媽媽對我的愛洋溢着溫暖注入我的心田,愛剎那間充實了風的內涵,我恍悟,風原來不是冬的幫凶,而是春的迎接者。

  夜深人靜,天空被黑絲絨般的夜幕染上一絲靜謐,可是我的屋子卻依然亮着燈,筆也依然無知覺的在紙上“沙沙”的滑動着,疲憊從指尖漫上大腦,我強忍着困意,手依然艱難的移動着,這時,媽媽輕輕推開門,看了看昏昏欲睡的我,悄然退了出去,又累又困的我不甘心的望着在書本上跳躍着的字母、數字和漢字,嘆了口氣,媽媽再次走了進來,只不過手中托着一個精緻的盤子,盤子光滑的釉面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熠熠生輝,盤子里擺得整齊的梨塊在向我招手,一個粉紅色的水果叉靜靜地倚靠着雪白的梨塊,顯得更加誘人,還未等媽媽放下托盤,我便不由分說的把盤子“搶”了過來,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塊,甜甜的梨汁的味道緩緩的自上而下的延伸着,一陣涼意沁人心脾,媽媽靜靜的看着我大口大口的吃梨塊,再次悄然離開,雪白的梨塊在這寒冷的冬日無言的述說著媽媽對我濃濃的愛,媽媽走出房門的背影在檯燈燈光的照射下被拉長了,我凝望着她的背影,又看了看雪白的梨塊,我哽咽起來……

  愛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愛沒有大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愛就是這樣,會被我永遠珍藏在心底。

  哈市蕭紅中學初二:程一葦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底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底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