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的後悔一件事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的後悔一件事_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考了全班第一名,爸爸媽媽帶我去牛肉麵館吃牛肉麵,我早想去了,聽說那兒的牛肉麵特地到,真相品嘗品嘗。

  我們來到牛肉麵館,門口上寫着“親兄熱地牛肉麵館”。我沖了進去,找了個四人位坐下了。“服務員,來三碗牛肉麵!一瓶‘冰紅茶’!”爸爸喊道。   小荷白雲飄飄網  

  不一會兒,服務員把三碗牛肉麵和一瓶“冰紅茶”“獻”了上來。爸爸首先把碗里的一片又大又厚的牛肉片微笑着夾進了我的碗里。媽媽問我:“應該說什麼啊?”我沒說話,光顧了吃牛肉了。媽媽板下臉來:“快點,應該說什麼?”我心裡清楚,要說“謝謝”這個詞,但我不敢,多讓人臉紅啊,我本來就是臉薄的女孩。但我想:爸爸媽媽對我這麼好,說一聲“謝謝”又怎麼了?可我怎麼也說不出口。“快說!”媽媽對我說。爸爸依舊微笑着看着我。我終於說了:“別看它那麼厚,但熟了,能吃!”我指着爸爸夾給我的牛肉說。我突然反應過來。啊!我怎麼說這個了,夏路璐啊夏路璐,你幹什麼吃的呢?   小荷白雲飄飄網  

  爸爸對媽媽說:“沒事,孩子還小呢,你讓她說什麼啊?”媽媽放棄了讓我說“謝謝”。

  隨後,爸爸轉過臉去衝著窗戶,看外面的風景。我從玻璃反光看到了爸爸在擦眼淚。我呆住了。

  “爸爸,我……”我喃喃道,我想向爸爸道歉。

  爸爸沒說話,媽媽也不理我了。

  我當時多麼懺悔,我知道我說一句“謝謝”很容易,但我傷了爸爸的心哪……

  爸爸,如果你看到這篇作文,女兒在這裡向你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令我的後悔一件事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的後悔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