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環的光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環的光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來了,奧運會來了!”你看那燕子挨家挨戶地來報喜了,把春日的喜悅氣氛向大地播撒,讓你不由得高興激動起來。

  那蹦蹦跳跳的孩子,看見這番景象,更加喜上眉梢,惹得大人也跟着喜笑顏開。那農民的鐮刀鋒利了,工人的鎚子堅定了,教師也樂得講到有關奧運的故事,學生們捧着書瞪大了眼睛看老實講,那窗外的麻雀在上下翻飛起舞,嘰嘰喳喳唱個不停。那藍天白雲青山綠水還有土地就是五環的所在,而五環的旗幟正是這樣的精神,一種追求和諧美好的精神。

  奧運來臨了,火炬傳遞着,任何人都無法阻擋,因為這不僅是中國人的夢想,是全世界全人類的夢想。我們雖然聽見了不和諧的音調,但是和諧卻永遠都是主旋律,因為他的演奏者就是我們。我們沉寂的心激動了熱烈了再也不能自已了,我們要高喊:“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我們看見,你,來自遠方的朋友,為自己的親眼所見而驚嘆:不說那綿延的萬里長城,不說那壯觀的紫禁之城,更不說那科技與創新結晶的鳥巢,單是到那衚衕里走一遭,你就該呆住了。或許,你此時已有種對北京,對中國相見恨晚的感覺,那奇峻的黃山,秀美的西湖,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已成了你魂牽夢繞的仙境了。與此同時,我們也看見了你們的財富,我們何嘗不艷羨呢?那是一種怎樣的感情呵!我們看見了當陽光不知疲倦的一次次照向大地時,那臉上都洋溢着同樣的微笑。

  我看見,那雨後的天空出現了彩虹,那是五環的一角呵,放着動人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五環的光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環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