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環在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環在微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您在微笑,是一個人的表情;千百萬人一起微笑,就是一座城市,一個社會的表情……

  心心相印的心環,五顏六色的微笑圈向社會傳遞微笑,他們走進社區、山區、農村以及學堂,將一個個如聖火般溫暖的微笑灑滿人間!歡快舞動的人形是志願者的奉獻,將喚起每一位炎黃子孫,每一位奧運參與者靈魂的共鳴和真誠的微笑!

  昔日的道路上寧靜至極,而今朝依舊獨自走在那條林蔭道路上,卻響起了沙沙的聲音,是樹葉落地的聲音?是風呼呼地吹的聲音?……再向前走,一位老者拿着掃帚掃着四周的垃圾,“他肯定是一位清潔工人。”瘦矮的身材、蓬亂的頭髮、醜陋的面孔,給人以一個粗鄙、醜陋、平庸的印象,加上那臉上醜陋的微笑,我再也不想向他投注一瞥目光,徑直地朝那似乎被風吹乾凈的凳子走去……

  如往日一樣,輕輕吹了吹似乎已乾淨了的石凳,翻開一本雜誌,手裡拿着一袋小吃。那沙沙聲依舊未停斷過,我抱怨那位醜陋的清潔工打擾了我以往清靜的環境。我仍然享受着書的陽光的洗禮,手中的小吃袋也空了,我照常將其甩到了一旁的小路上,繼續在這嘈雜的沙沙聲中津津有味地品味書中的精彩。突然,沙沙聲停斷了,回過頭,看見他正慢慢地向我走來,在我的身旁停下了,吃力地彎着腰,夠着那剛才我隨手一扔的垃圾,他的臉上仍帶着微笑……

  他脫了身上髒兮兮的工作服,坐在了我身旁,那一剎那,那張鮮紅的工作證照耀了我的眼睛,神聖的奧運五環下是金光閃閃的神聖的字——志願者!!!他微笑着對我自豪地說“2008年夏季奧運會的舉辦國家是中國。”停了一下,他又微笑地說“小夥子,參加奧運志願者吧!為在自己家開的奧運會獻出一份力量吧!”我注意到了他的眼神,充滿了慈祥與期望!他已經不再是“清潔工”,也不是“志願者”,而是奧運的使者,微笑的使者!他的微笑顯示出了他的不平凡!當我正享受這位老人的微笑時,他遞給了我一把掃帚和一個微笑圈,在陽光的照耀下,又多了一絲溫暖的沙沙聲和真誠的微笑,那是聖火一樣金黃色的微笑……

  讓我們帶上五色的微笑圈,傳遞微笑,服務奧運,微笑地問候:好運,北京!北京,好運!微笑地祝福:中國2008年夏季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在微笑,帶動着城市微笑,帶動着社會微笑,帶動着五環微笑……

您正在瀏覽: 五環在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環在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