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鼓勵讓我永遠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鼓勵讓我永遠銘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一路走來,經歷了種種磨難與挫折,但因為有了你的鼓勵,這些不再是道路上的

  絆腳石,而是前進的動力。

  在四年級暑假時,乒乓球培訓班內組織了一次“青少年乒乓球大賽”,當然,我也積極地報了名。

  一路走來,我過關斬將,在經歷了各種困難之後終於“殺”了過來,進入了總決賽。這已經很不容易了,因為高手畢竟還是很多的嘛。

  總決賽一共四個人,在兩兩決勝之後進入冠軍之爭,這時候每打一個球都要格外小心

  因為你的一次失誤就有可能丟掉整個大局,所以,小心是必須要有的。

  第一輪開始了,跟我對打的是一個大胖子,圓胖胖的臉上掛一幅稜角大眼睛,給人的感覺就傻乎乎的。可能是因為體積大,所以移動速度慢,所以我就輕鬆贏了比賽。

  冠軍之戰——最重要的一戰。

  這次對手是六年級的一個“大叔”,那接近一米八的個子讓我在比賽還沒開始之前就感覺到一股殺氣。

  比賽開始了,當我還沒回過神來時,球已經乘風從我耳邊過去了,而我看到的只有一條白線。“他是人嗎?”驚呆了的我腦子裡不禁浮現出這種想法。也許是年齡身高的差距,他打的每一個球都顯得那麼輕鬆,而我接的每一個球都顯得那麼笨拙······我輸了,很快就輸了。

  之前的高興快樂一掃而盡,留下的只有失落,我一個人走向角落,然後沮喪的坐在了那裡。

  老師看見了我,也走了過來,他輕輕地坐在了我旁邊,一句話也不說,只是滿臉笑容。

  “老師?”我好奇地先開了口,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七班初二:劉浩哲

您正在瀏覽: 你的鼓勵讓我永遠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鼓勵讓我永遠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