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顏色(十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顏色(十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葉千絡怔住,望着他。 

歐陽沉傑像變戲法一樣從身後變出一大束白色的百合。他似乎有什麼難言之隱,猶豫了半天還是沒說出來。他氣急敗壞的拍了一下額頭,“切,怎麼也說不出來,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向別人道歉呢。@^%$*&”他有些羞澀的說了句什麼。 

葉千絡皺了皺眉頭,“沒聽到。” 

歐陽沉傑像個孩子似的顯得不安,過了一會,說“靠過來,把臉靠過來。” 

葉千絡有些疑惑,但還是把臉靠了過去,不知為什麼,在歐陽沉傑面前,沒有一點自己的想法,像是被歐陽控制的機器人。 

她抬頭把臉靠了過去,歐陽沉傑低頭飛快的在她臉上啄了一下。葉千絡呆在那裡,好半天回過神,臉紅心跳的看着歐陽沉傑,歐陽沉傑臉色通紅的用無辜眼神看着她。 

“喂!你別一副受了委屈要哭的表情,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歐陽沉傑惡狠狠說,臉紅的像熟透的番茄。 

淚水從葉千絡的眼眶裡滾出,匆匆劃過臉頰。 

歐陽沉傑一下子慌了,沒想到她會哭,“喂!不要哭!別、哭、了!我錯了,別哭了好不好,我保證以後不再偷吃你豆腐。別哭了。”歐陽沉傑慢慢軟下來,不知如何是好。 

台下幾個從歐陽沉傑那個出其不意的吻中回過神來的男生,在底下着急的幫忙出主意。“快哄啊,說送她東西。” 

“我請你吃巧克力,要不冰汽凌,對了,我請你吃哈根達斯好不好,別哭了。”眾人撅倒,平時看起來成熟穩重的歐陽沉傑,此刻卻如此孩子氣。真像一個6、7歲的孩子。 

“別哭了!”歐陽沉傑終於發火了。 

可是葉千絡沒聽見似的,還是哭個不停。 

歐陽沉傑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站直從身後拿出一束鮮艷欲滴的紅玫瑰,遞到葉千絡面前,“陪在我身邊,我會努力去愛上你。” 

葉千絡抬起頭,淚眼中,歐陽沉傑英氣逼人,氣宇軒昂。臉上帶着帥氣的笑容,那笑容明亮得刺眼。眼睛中像是有一潭清澈的湖水,在夕陽下泛起層層漣漪,碎碎的陽光在他眼中閃朔。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顏色(十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顏色(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