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家的大狼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狼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大狼狗,我非常喜歡他! 

  他原來是在小姨家養的,可後來小姨搬家了,在樓上不可以養狗,於是爸爸就把他拉到工地去看工地了,我也喜歡他在那,因為我不喜歡我家的大狼狗變成一隻寵物狗,我想它也是這想的吧! 

  它現在可威風了,有一次他還捉到一個小偷呢!我可喜歡他了! 哦,對了我忘了和大家說它的名字,請原諒,它的名字就叫妮妮!還是個每每呢!他聽話得很,就是不太聽我的話,大概是看我小欺負我,它對爸爸就不一樣了爸爸叫他幹啥,他就幹啥!我有時氣的就拉它耳朵她要不咬我! 

  有一次哥哥去看妮妮,妮妮好像不認識他了哥哥起的跺了他兩腳,我勸哥哥不要氣了都一年多了,它可以想起來就神了! 

  後來我把妮妮關起來,就和哥哥去玩了! 

  妮妮等你生小寶寶了,我一定送給哥哥一隻! 

  又過了兩個多月,妮妮真的生了小寶寶,是我爸爸先發現的,一窩小狗有4個於是我在小狗斷奶得第2天就把那一隻最大的抱給了哥哥他可高興了! 

  我也高興因為妮妮當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狼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狼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