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紅遍全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紅遍全球!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咋們還有五星紅旗!眾所周知,舊中國民不聊生,餓孚載道,“東亞病夫”的奇恥大辱,在體質上咋們可謂寥寥落後,受盡帝國主義列強的百般凌辱!但是新中國如紅日東升,光芒萬丈,照亮世界東方,中國人民如巨龍騰空飛舞,改革開放后的中國大地萬象更新,萬紫千紅,萬馬奔騰!強大的中國奧運軍團一次次揚威國際體壇,雄壯的國歌一次又一次在各個世界級賽場上空響起,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國際競賽場館!

  說到這裡,也許大家會是心潮澎湃,這最好的解釋,就是——咋們是中國人!歷屆奧運聖火的點燃都伴隨着團結友愛的氣氛。精彩奪目的開幕式,緊張的抉擇時刻,驚心動魄的比賽場面,規模宏大的奧運賽事,那綠色甜美的異國風景,熱情好客的各地人民,使得奧運這個名詞成為全世界人們都矚目,熱愛的交點。而我更加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光芒和崇高的榮譽。我由衷的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更加深切地為那些付出了許多艱辛汗水而未能獲得獎牌的運動員們感到惋惜。雖然金牌只有一個,但他們在我心中都是英雄。正像雅典開幕式上的一幕。主燈光熄滅,坐席間熒光燈像群星般璀璨,象徵著我們的奧運健兒如群星聚焦雅典奧運。我總會閉上眼睛回想那壯美的一幕,是他們使這個夜晚美麗,他們才是我學習的榜樣。

  奧運本是和諧的象徵,火炬本是祥和的傳遞,但是勇敢的騎士在那夢想的路途上前進時,怎會沒有狂風暴雨來阻礙呢?是的,困難的阻力在一個國家的發展中是不可能沒有的。火炬傳遞着你我他,但是狂風襲來伴着沙塵鋪天蓋地的來了。它們發出狂妄的吼叫,閃電也劃破了長空,它意圖將海浪劈開,但是無知的閃電啊!你可否知道這浪是不會被你的怒吼而嚇到的!在它面前,這隻不過是一個小孩子玩的把戲罷!要知道咋們翻湧的步伐是不會被阻擋的!砸門中國人實現奧運夢想的勇氣和力量是不可阻礙的!為了這一次奧運,我們付出了太多,我們又怎麼會退縮?海浪夾着浪花越翻越猛!任何力量都不可能分裂我們的祖國!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才是所謂的奧林匹克啊!

  我繾綣的遐思,追尋着魚兒游到了遠古的黃河古道,逶迤的長江堤岸;跟隨着大熊貓走進了廣袤的森林,繁密的竹叢;追逐着藏羚羊跑進了寬廣無垠的青藏高原;矚望着燕子飛翔在內蒙古大草原的青青牧草間……高擎着奧林匹克聖火走進了古老而現代的北京,走進了奧林匹克五環旗即將飛揚舞動的地方!她是紅色的,熱情似火,激情無限。這激情延伸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深入到每一個人的心中,令人無法抗拒她的魅力。她用激情推動着全世界競技體育的發展,推動着奧林匹克精神的深化,推動着人類世界和平的進程。

  中國!紅遍全球!

  唯有了解,我們才會關心;

  唯有關心,我們才會行動;

  唯有行動,生命才會有希望。

您正在瀏覽: 中國!紅遍全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紅遍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