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院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院美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那衝出雲霄的高樓大廈,有人喜歡那人山人海的廣場。我卻迷戀奶奶家樓下的小院,他們住在老教師住宅樓里,小院經過那些老教師們精心裝飾后,變得一年四季都綠樹成蔭、花團錦簇。

  當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人間時,小院也開始煥發勃勃生機:小草從土壤中鑽了出來,露出了小小的葉尖兒,微風一吹,葉尖兒輕輕的搖晃着,像是在說:“春姑娘來了,歡迎你來到美麗的人間。”石榴樹上新發的小葉苞在微風中顫動着,好像在給春姑娘講述冬天發生的有趣事情。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紅的玉蘭花、潔白的梨花和杏花都競相開放,它們笑得是多麼開心,笑得是多麼燦爛。這種境界,難道不讓人陶醉嗎?啊,春天,你的美就像是詩情畫意一般。

  夏姑娘的衣裳是五顏六色的,她也帶來了彩色的調色盤,為每種植物都塗上了不同的顏色。小院頓時變得五彩繽紛。粉色的荷花在微風中搖動着婀娜的身姿,彷彿是一名亭亭玉立的少女。還有那可愛的太陽花,從早晨至下午始終對太陽公公綻放着燦爛的笑臉。爭奇鬥豔的牡丹、玫瑰、月季個個都在翩翩起舞。夏天的小院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也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現在,小院了可熱鬧多了,一個個紅撲撲的石榴掛在樹枝上,張開了大嘴,露出一排排粉紅的顆粒,像一顆顆小珍珠,使我垂涎欲滴,而有的卻十分害羞,緊閉着嘴巴。石榴讓人垂涎三尺,而那沁人心脾的清香,會更吸引人。那金色的桂花和菊花,朵朵開放的都那麼迷人,讓人感到舒服。

  冬天,下雪了!雪花就像一隻只白蝴蝶在天空飛舞,小院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到處銀裝素裹,美麗多姿,唯獨那雪松、竹子以及臘梅還在傲然挺立着,多麼美麗呀!

  這就是小院一年四季的美景,它是五彩繽紛的,是可愛的,我喜歡這個小院。

您正在瀏覽: 小院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院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