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拾勇敢的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拾勇敢的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院內,各種各樣的花在爭相開放,奼紫嫣紅,美不勝收。我坐在窗台上,欣賞着這一美景。忽然,一個較小的身影闖入我的視線內,我朝它走去,看着它拉聳着腦袋,手不知不覺的撫上了它的花瓣,嘴裡輕聲念叨:“花兒啊花兒!為什麼生的如此嬌小呢?你該同其他花兒一樣盡顯自己的美啊!”

  朦朧間,我好像隱隱約約的聽到花兒在向我講述它的故事:“我本是個人類,我勇敢,我膽大,我好強,無論走到哪兒,我都是一顆閃亮的星星、耀眼的鑽石,我敢於綻放自己的美。但那一次,由於我在一次比賽時搶了另一個學校學生的冠軍頭銜被他們群毆,我怕了。是,從此我變得膽小,懦弱。我把我的美、本事全都收了起來,我遇到了花仙子,我向她講述了我的故事,於是她將我變成了一朵花,並對我說:‘只有你重新拾起了勇氣才能變回人類。’但我還是不敢與其他花兒爭奪人們的寵愛:我不敢與玫瑰爭寵,因為我怕它身上的刺刺傷我,我不敢與蓮花相比較,因為我怕我會在它的清高面前低頭……我還是不能重拾勇敢”。

  我聽了它的故事說:“你如果想要變美,變耀眼,只有勇敢的接受各項挑戰,經歷各種磨難,如果你想一直懦弱,那你大可以繼續在這兒聳拉着腦袋。”第二天早上,我到院子里尋這朵花,卻發現早已沒了它的身影。直到我見到一個光彩照人的女孩。恍然見,我看到她朝我露出笑容,我明白了,於是我給了她一個會心的微笑。

  勇敢,能幫助你站起來,幫你度過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如果你的勇敢丟了,那麼請你重新把它拾回來。

  初二:譚鴻雁

您正在瀏覽: 重拾勇敢的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拾勇敢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