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錯過了就是永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了就是永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的今天,我站在考場的門口,夏日的烈陽照在外婆慈祥的笑臉上,那一刻我沒有回頭。

  三年後的今天,我依然在此地等待,可是我卻找不到那張期盼的笑臉。

  記憶中,外婆是那麼慈祥,那麼溫暖。她像一個魔法師,總能變出我喜歡的東西,如糖果,果凍,但最多的是蘋果。聽媽媽說外婆總是買我最愛吃的蘋果給我吃,而自己卻從來沒有吃過,那個時候我總回跑到外婆身旁說:“外婆,小璇長大后養你”。這時外婆的臉上回洋溢出無比的欣慰,我清楚的看到那滾燙的沒淚水。

  我剛上學時,經常去看外婆,隨着歲月的累積,煩惱撞開了童年之門,我躲在書籍的海洋里,去外婆家的次數也越來越少,只有外婆偶爾來看我一下,而且還帶着我最愛吃的蘋果。外婆病重時,我正在準備升學考試,我沒有去看過她。

  直到那一天,我拿著錄取通知書去找外婆時,所有人都圍着外婆,我立刻明白髮生了什麼,我的手鬆開了,只聽見“啪”的一聲,媽媽撿起了錄取通知書,對我說“外婆一直在等你”。我飛奔過去,緊握着外婆,我害怕只要我一放手,外婆就會離我而去。這是外婆從口袋掏出一樣東西?那是蘋果!外婆把蘋果慢慢的放在我的手上,然後鬆開了手。外婆笑了,我卻哭了,外婆好“狠心”,任憑我怎麼呼喚,也不回頭看一下她最愛的孫女。就這樣,外婆去了,但我相信她一定在天堂的一端默默祝福着我,期待我完成我的夢想。

  如今為了家庭的希望,自己的夢想,還有與外婆的約定,我不懈的努力着。但我無時無刻不在後悔,可這又能改變什麼呢?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一錯過就是永遠,畢竟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生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不要錯過一切,只為讓生命的源泉流淌出充滿靈性的意緒!

  鳴崗學校初二:妙璇

您正在瀏覽: 錯過了就是永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了就是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