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懵懵懂懂的年紀,對什麼事情都有着好奇心,都會想去冒險的嘗試一下,無論結果會如何,只在乎過程。

  十四歲,想瘋狂一回,卻有太多的顧慮,只是把它當成一個願望藏到心底。

  十四歲,有時候不聽老師講課,邊上課邊吃零食,看小說,當學習成績下降的時候,又暗自發憤讀書。

  十四歲,愛幻想,喜歡抬頭看雲,對未來和自由充滿無限憧憬。

  十四歲,很容易頹廢,明明想要當一個好學生,卻情不自禁的瘋玩。

  十四歲,心底有好多心思,有時會悄悄說給信任的人聽,當那個人背叛了自己,就把心收起來,再也不對外開放。

  十四歲,不想傷害別人,不想和父母吵架,卻又總是做與自己的真實想法背道而馳的事情。

  十四歲,喜歡帶着耳機聽悲傷的音樂,看悲傷的小說,知道自己會很容易留下淚水,還是喜歡。

  十四歲,崇拜那些空靈輕飄的文字,習慣了默默的在草稿紙上寫東寫西。

  十四歲,永遠的十四歲,停留在記憶的深處。有一天打開製成的青春標本,或許十四歲已經變得灰濛,但是揮之不去。

  時間的沙漏沉澱着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市上步中學初二:任瑩瑩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