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共建和諧社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建和諧社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出家門,小區二期建房工程工地盡收眼底,工人們頭戴安全帽,身穿安全服,屋裡屋外,牆上牆下,場地上,機械旁,到處都是他們的身影。機器的轟鳴聲,工人的號子聲連成一片,好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看到這些為城市建設添磚加瓦的工人們,分不清哪個是老闆,哪個是工頭,哪個是來自外地,哪個來自農村,看見的只是他們相互的關愛,共同的勞動。

  漫步來到集貿市場,蔬菜水果,雞鴨魚肉,琳琅滿目。城裡人,鄉下人,本地人,外地人,相聚一堂。微笑的臉上看不見鄙視的目光。討價還價顯示出真誠與互信,擁擠的人群中雖有一些穿着制服的工商管理員,正忙着為趕集的鄉下人把稱提筐,安排攤位,市場處處是那樣的繁忙,卻又是那樣的和諧。

  回到家裡我想,我們生活在這個城裡,這個社會,離不開鄉下的農民工,外地的經銷商,有了他們,一座座樓房拔地而起,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有了我們所有人的團結友愛,才能更好的建設我們的家園,建設一個和諧的社會!

您正在瀏覽: 共建和諧社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建和諧社會; 暫無評論